html模版徐崢陶虹夫妻攜手做客搜狐:現在沒計劃要孩子

《最後一個情聖》宣傳照 搜狐娛樂訊 著名演員徐崢、陶虹兩夫妻與話劇《最後一個情聖》的導演陳立華共同做客明星在線,與廣大網友進行瞭交流,並介紹瞭即將在北京上演第二輪的話劇《最後一個情聖》的詳細情況及幕後花絮。

《最後一個情聖》是由徐崢、陳立華共同執導,徐崢陶虹兩夫妻共同主演的一部以“男人婚外戀”為主題的話劇,在第一輪演出過後,獲得瞭極高的贊譽,其中陶虹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更是顯示瞭不凡的表演功底。徐崢陶虹承認兩人在第一輪演出前,甚至在傢中進行“排練”。

夫妻二人在節目中簡單介紹瞭相識相戀的過程,而當被網友們問到是否準備在近期內“懷孕生子”時,二人坦言:並無此計劃。徐崢表示,因為工作的特殊性,所以沒有什麼太多的計劃,“他不來我們等,他來瞭我們歡迎”。

本期節目經典語錄:(點擊查看完整版文字實錄)

夫妻檔合作《最後一個情聖》

主持人大鵬:陳導演跟我想的不一樣,作為一個導演來講可能應該更壯一些,更粗獷一些。

徐崢:又不是打架。(笑)

主持人大鵬:這次講到的話劇《最後一個情聖》,先介紹一下大概的劇情。

陳立華

陳立華:這是一個“偷情”的故事,這出戲其實是我和徐崢兩個人合導,有三幕戲,一個男人在40多歲,一輩子除瞭老婆之外沒有別的女人,他想要偷一次情,在同一個房間裡,他帶瞭三個女人三次不同的機會,希望下午3—5點完成一次偷情,是這樣的故事。

徐崢:我是演準備偷情的人,就是那個情聖,最後一個情大聖,陶虹是一個人演三個不同的女人。

主持人大鵬:劇情上來講那不應該被叫做“情聖”。

陳立華:一方面是劇中人物的名字趙青勝,這是第一個雙關語。第二個,這個男人反復做這樣的事情,一直有一個中心思想,要一個唯美、浪漫、高尚的戀愛,不要低俗的,不要一開門見山進行的。

主持人大鵬:趙青勝,也可以諧音是“輕生”啊,最後勝利瞭嗎?(笑)

徐崢:那得來看戲瞭。

陶虹:不買票不告訴你們。

陶虹一人分飾三角

網友:陶虹一人分飾三個角色,最喜歡哪個?

陳立華:這是一個非常高度的技術表現,看舞臺劇除瞭聽故事看技術之外,演員就是舞臺劇真正的核心。

主持人大鵬:導演很摳門,請不起其他演員嗎?一個人演其他角色。

陳立華:這個不要說出來嘛。(笑)

陶虹:我也是一人想拿三個人的片酬。(笑)

主持人大鵬:三個人分別是什麼樣的性格?

陶虹:第一個女的要說一夜情來說是很合適的對象,她能夠去掌控這件事情。第二個女人是一個北漂,在北京的很多朋友知道什麼叫北漂,想在文藝界混出點兒樣子來的外地女孩子。第三個女人是良傢婦女,趙青勝好朋友的老婆。

主持人大鵬:好朋友的老婆都盯上瞭,更喜歡哪個?

陶虹:如果隻演一個角色就不演瞭,要說特別貼切的談不上特貼切就是本人的樣子。哪個跟我本人都不像,如果想過過癮把三台中二手冰櫃收購個全演瞭。

萱兒:你們是否會因為太過入戲使婚姻生活蒙上一層陰影?

陶虹:要相信我們是專業演員。

我們演一回傷一回的話,我們的感情會傷得遍體鱗傷。

夫妻二人在傢裡“排練”

主持人大鵬:你(徐崢)沒有想過改變一個發型嗎?

徐崢:你沒有看過這個戲,來看我們的戲,這個戲在形象改造方面已經挺突破極限瞭,而且挺自毀形象的,基本上看到我的人都說,醜陋的中年男人的樣子在臺上,我自己都挺看不過去的。

陶虹:我第一天看到他那個發型,太嚇人瞭。

主持人大鵬:有沒有給心理造成什麼陰影?

陶虹:我們下面聊。(笑)

主持人大鵬:兩個人在傢裡對戲嗎?

陳立華:有的。我後來勸阻他們不能這麼幹下去,白天晚上都在幹一件事情會崩潰的。

陶虹:臨睡前的最後一句話是“我決定這句話是這樣說的……”(裝做睡著)

徐崢:第二輪好一點,進排練廳排戲,回到傢絕對不說跟劇本有關的事。

已婚男人該看的戲

陶虹:這部戲是專門給已婚男人看的,他們特別喜歡,我們得到第一輪的反饋,已婚男人對它的喜愛程度是排第一位的。

徐崢:看自己的感受,誰用誰知道。有一個記者昨天說聽到不同的觀眾群反饋不一樣,中年男人是非常非常感同身受。講到中年男人的狀況,我想坐在下面的觀眾事實上有很多集體大笑,大傢在劇場裡面一起笑,事實上每個人的感受是不同的。

陶虹:說有感受的中年男人要求看第二遍、第三遍。台中中古餐飲設備

徐崢:我們演完之後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差不多中年人瞭,他給我打電話,你早跟我說一下劇情,早知道我不帶老婆來看瞭,坐在下面多難受。我說那有什麼啊?我還和我老婆一塊兒演呢。

主持人大鵬:各種人從劇場出來以後收獲瞭什麼?

陳立華:觀眾在劇場裡面做完一件事,三句話一個反應,四句話一個大笑,最後是一句話幾個包袱,是一個喜劇,到最後很多人在哭。

陶虹:有人到第三幕一直在哭,不斷擦眼淚。

主持人大鵬:看瘋瞭,(笑)後悔帶老婆一起來看戲。

徐崢:這也是我們看這個劇本的原因,一個好的戲也好,一個好的劇本也好,在劇場裡面滿完這個戲,離開這個劇場的時候,有一些東西在你的腦子裡面盤旋,這個感覺是對的。

已婚男人出軌是普遍現象嗎?

鬧鬧:陶虹姐姐,你認為已婚男人出軌是普遍現象嗎?如果你遇到感情上的問題如何處理呢?

陶虹:坐著火車呢,還出軌(笑)。首先我不那麼瞭解男人,不知道男人出不出軌普遍,人都是有情感的,看你的自控力和對這件事情處理的方式夠不夠好。

陳立華:已婚男人出軌在數據上面無法調查,男人調查的時候是誠實的還是誇大的,首先問卷設計就有問題。

陶虹:我們這個戲劇不負責說我專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門教育誰,我覺得感受是真切的,真誠的,但是出路我們也無法給指出來。

徐崢:戲劇這個東西很有意思,有人觸及到瞭有一點點傷感,有人覺得哈哈一笑,感受沒那麼深。每個人的感受不同。

沒計劃要孩子

網友:陶虹會不會利用休整的時間懷孕?

陶虹:那意思是讓你也休整。(對徐崢)

徐崢:那意思是讓我別歇著。(笑)

陶虹:我有一次接受采訪時說過,關於懷孕這件事,他不來我們等,他來瞭我們歡迎。

徐崢:因為工作的特殊性,讓我們沒有什麼太多的計劃。我們一塊兒排這個戲也算是計劃瞭一下,一塊兒來做一個事,要不然也是在各個不同的劇組做各自不同的戲。在一塊兒排完這個戲再說。

陶虹:經常有人問我們,你們一個上海人一個北京人,住上海多還是北京多啊?我們想來想去,住招待所比較多,住劇組比較多。

徐崢:事先都知道會是這樣的情況,著急也著急不出來。

主持人大鵬:有沒有討論喜歡男孩多還是女孩多?

陶虹:還真討論過。

徐崢:她喜歡男孩。

陶虹衣服上各種可愛的飾品

陶虹:沒有,小孩我都喜歡,他也是特別喜歡小孩的人,但是他特別喜歡女孩。我擔心,女孩那麼大一個臉怎麼辦。

徐崢與陶虹的愛情故事

主持人大鵬:兩位派個代表來講述一下,感情是怎麼開始的。

陶虹:演員之間是這樣,演對手情侶關系,肯定先希望跟他們溝通。我們倆跟普通演員關系是一樣的,先溝通,在溝通過程中發現挺喜歡對方的。

主持人大鵬:誰先發現的?

陶虹:不知道。

徐崢:差不多同時。

陶虹:前後腳吧。

主持人大鵬:一見鐘情?

陶虹:絕對沒有。

徐崢:慢慢瞭解。

陶虹:後來覺得挺談得來,價值觀很像,對於很多事情的處理態度很像,就有瞭好感。那時候沒往那兒想,很簡單,一個上海一個北京,就覺得這件事可能性太小瞭,不往那個方向想,就做朋友瞭。久瞭以後覺得那個事情也許是可以克服的。

主持人大鵬:當時肯定會有一個人是要主動的啊。

陶虹:你知道什麼叫“一拍即合”嗎?

主持人大鵬:沒體驗過。

陶虹:慢慢體驗一下吧。

主持人大鵬:徐崢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?

徐崢:一起慢慢變老唄。(笑)其實關於我們談戀愛的細節其實有很多故事,很想把這些保留在我們自己的小天地裡面,不要拿出來跟大傢分享瞭。我想每個人都會有比較屬於自己的感覺。

點擊查看完整版文字實錄


共找到6,350

個相關網頁.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e846m8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